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Pasona Group 自 1976 年創立至今,秉持著「解決社會問題」的初衷,致力於人才市場的耕耘之外,同時也關注少子化、城鄉差距、地方鄉鎮就業機會等社會議題。有鑑於日本的高齡及少子化,以及人口過渡集中在大都市,Pasona Group 希望憑藉著集團力量,吸引不只是觀光客,更希望將優秀人才引導至日本地方鄉鎮就業、創業。同時更與當地政府、民間企業、自治團體合作,活用當地資源,將日本文化、歷史、飲食文化、健康等等推廣至世界各地,同時培育更具國際觀的優秀人才。

淡路島為Pasona Group地方創生的起點。於2008年以振興農業為目標,由協助獨立從事農業的「保聖那農援隊」為首,展開兵庫縣淡路島的「延攬人才」地方創生事業。

挑戰藉由經營咖啡店及餐廳提出新飲食文化的提案(Hello Kitty Smile、Nojima-Scuola、Craft circus、Miele、Ocean Terrace、Garb Costa Orange、Hello Kitty Show Box、青海波-SEIKAIHA-劇場餐廳);活用遊憩休閒資產來經營觀光設施(二次元之森、北斗七星Grand Chariot度假村);以及更有規劃聚集世界各國多元人才的企劃(Awaji Youth Federation, AYF)等等,每天皆在不斷挑戰新的領域中。

Pasona Group受京都府的委託,與6間地方企業共同設立了「丹後王國」。身為振興地方鄉鎮發展的專家,透過復興地方產業、促進觀光事業,培育餐飲相關人才,創造就業機會。

Pasona Group籌辦了「東北未來戰略基金」,培育足以開創東北地區嶄新未來的青年才俊,目前已成功扶植三間新創企業成功創業(VISIT東北、Pasona 東北創生、Ihatov東北),致力於東北地區的產業復興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