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保聖那台灣的優勢

保聖那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業務為協助國內外企業招募專業人才及資深經理人。為能將人力資源的服務涵蓋各地區的客戶,並因應業務量的激增,保聖那台灣目前於台北、新竹、高雄皆設有分公司。本公司以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服務為基本信念,我們深信企業的信賴與支持就是保聖那最大的成就。保聖那將不斷致力於改善服務品質,期許能與您一起成長,成為企業與人才的最佳夥伴,為您創造雙贏的局面!

01

An HR Total Solution Company

保聖那台灣為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之顧問公司(An HR Total Solution Company),服務項目包含人才招募/派遣之外,也涵蓋規章制定、薪資計算、考核等人事勞務相關服務,提供企業最完整的資訊。而保聖那台灣的專業顧問群,是通過國家級考試的專業就業服務人員,熟悉各領域的勞動市場、精通勞基法等相關法令,替您解答各方面的人事疑問。

02

擁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

保聖那台灣有30年的豐富經驗,在台30年間協助日系、台系、歐美系等企業進行人才招募,累積了許多豐富的台灣就業資訊。

03

保聖那台灣榮獲政府評鑑最高等級

本評鑑以全台灣之就業服務機構為對象。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不僅榮獲本評鑑之最高等級─「A」等級,更是所有評鑑為A等級就業服務機構之唯一日系企業。

04

遍及各地的網絡

我們擁有外部的專業人員及合作企業的相互協助,在豐富的網絡資源下,對於任何問題都可以協助處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