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PASONA官方網站會員規章

本規章乃說明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暨保聖那相關企業MGR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併簡稱「保聖那」)所營運之PASONA 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會員使用本網站就業服務系統之相關規範。

凡登錄成為本網站之會員者, 均應事先閱讀本規章,充分了解所有內容,並同意遵守約定。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第一條 本網站服務內容

本網站提供會員免費瀏覽徵才廠商之職缺內容,並提供諸如:維護履歷、收藏職缺、預約諮詢等服務。

第二條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一) 凡登錄成為本網站會員者,其會員資料均應遵守本規章第四條之規定,違反者本網站有權刪除不當資料/檔案,情節嚴重者將免除會員資格。若涉及民/刑事糾紛者,本網站亦將配合檢察或司法機關,提供必要之會員資料以供查證。

(二)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依本網站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及履歷表(含照片及其他附加檔案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複註冊登錄。

2.即時維持並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性,以獲取最佳之服務。

3.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有重複註冊等情事時,本網站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三) 完成本網站註冊後,會員得自行設定與修改密碼,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四) 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任何其他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本網站客服人員。

2.每次連線完畢,均登出會員帳號的使用。

3.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4.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保聖那無法辨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保聖那之事由所致,保聖那將不負任何責任。

第三條 會員資料之蒐集與應用

為了確保會員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 蒐集之目的:

蒐集之目的在於進行保聖那提供之就業服務相關業務、行銷業務及與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

(二)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姓名、出生年月日、婚姻狀況、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居留證號碼)、聯絡地址、電話(含手機電話)、電子信箱、教育程度、現職與過往任職公司、專業技能與證照等資訊。

(三)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保聖那提供就業服務的存續期間。

(2) 地區:向保聖那請求提供招募服務的公司所在地區。

(3) 對象及利用方式:會員之客人資料蒐集將透過包含但不限於加密電子郵件、書面及傳真等方式,除用於提供給有招募服務需求的公司外,亦將利用於辨識身份、保聖那的行銷廣宣等。

(四) 會員就個人資料之權利:

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保聖那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會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本網站客服聯絡進行申請。

(五) 停止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當會員不願提供個人資料、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時,保聖那將不再提供會員相關就業服務及工作機會。

第四條 會員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國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一) 填寫之會員資料,有虛偽不實之情事、或侵犯他人權益。

(二) 冒用他人名義註冊本網站帳號。

(三) 不遵守與求才企業之約定(如面試或報到),且未善盡告知義務。

(四) 透過本網站之服務獲得求才企業面試或工作機會,該期間有不法之行徑。

(五) 對本網站其他會員或第三人產生困擾、誹謗、中傷、侮辱、脅迫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六) 對本網站造成營運妨礙、誹謗信譽之不法行為。

(七) 公布或傳送任何與求職目的無關、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序良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檔案。

(八) 傳輸或散布電腦病毒。

(九) 其他不符本網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保聖那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第五條 拒絕或終止會員的使用

會員同意保聖那得基於維護網站使用安全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會員規章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會員的帳號、密碼或所有會員服務。此外,會員同意若求職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保聖那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保聖那得將當事人之姓氏、求職代碼及不當行為之事實經過,供保聖那之求才企業會員查考。

第六條 免責聲明

(一) 本網站提供登錄會員免費之求職相關服務,會員於本網站所進行之所有求職活動均憑個人之判斷,本網站並不保證就職之可能性與結果。

(二) 求職會員與求才企業所訂定之勞動契約,乃依會員個人之意思為之,保聖那對於該契約不擔負任何責任。如求職會員與求才企業發生紛爭,不得歸責於保聖那,或提出任何損害賠償之請求,亦不得任意散布有損保聖那商譽之言論、文字或圖像等。

第七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會員的註冊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網站「個人資料保護聲明」受到保護與規範。

第八條 會員損害賠償責任

會員如有任何違反本規章之行為,而造成本網站與營運人員、或第三者損失者,該會員須負起賠償之責任。

第九條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網站會員規章與服務內容之解釋與適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第十條 會員規章之變更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本規章條款之權利,修改、變更後之內容將公告於本網站上,本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

會員若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視同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遵守已完成之相關修改與變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