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2020-09-22

第九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報名開始囉~!!

保聖那於2012年開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即將迎接第九屆囉!今年將於12/12(六)10:00~17:00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舉行,本次活動除了履歷、面試技巧、職務分析等求職新知之外,更是邀請到了時下最夯的Youtuber產業之企業執行長,與我們分享業界最新也最實用的知識!人數有限,報名從速!

我要報名
  • 活動時間

    2020/12/12(六)10:00~17:00(09:30報到)

  •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交通方式

  • 活動快訊

    【第九屆Pasona Cup報名開始囉~!!】

    一年過得飛快,2020年發生了太多事,想必有許多求職者因為疫情打亂了自己的職涯規劃。讓我們在年底時齊聚一堂,學習新知、認識新朋友,告別苦悶的2020吧!

    保聖那於2012年開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即將迎接第九屆囉!本次活動除了履歷、面試技巧、職務分析等求職新知之外,更是邀請到了時下最夯的Youtuber產業之企業講師,與我們分享業界最新也最實用的知識!

    最後,也安排了模擬團體面試時間,由專業顧問進行一對多的面試,並現場進行講評,讓各位得以學習完之後馬上實戰演練,加深印象囉!


    enlightened《企業講座介紹---CAPSULE》enlightened

    CAPSULE 以 YouTube 創作者最專業的服務為主要事業。

    旗下有超過 40 組的專屬創作者,包含擁有百萬訂閱訂閱的「黃氏兄弟」、「三原JAPAN」、「搞神馬」,

    以及 「TommyTommy Japan」 、「黑羽」、「阿倫頻道」、「RICO」、「阿卡貝拉CACA&BELLA」等,也和人氣明星 ili 鄭家純、邱鋒澤合作,領域橫跨娛樂、遊戲、動漫、日本生活、美妝、影評等。

    台灣、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 YouTuber 一同為觀眾帶來最有趣、最流行的影片內容!


    我們榮幸邀請到 CAPSULE 創辦人暨執行長埴渕さん,

    替我們分享 YouTuber 產業的崛起、業界的甘苦談,以及支持這些 YouTuber 最重要的幕後團隊有什麼樣的職務和工作內容等等。

    想更瞭解當今最夯的 YouTuber 產業,絕對不要錯過囉!wink

  • 注意事項

    【第九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活動資訊】

    enlightened活動日期:2020/12/12(六)10:00~17:00(09:30報到)

    enlightened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enlightened活動內容:日商履歷撰寫/面試技巧、日商熱門職務分析、企業講座(CAPSULE)、模擬團體面試

    enlightened活動官網:https://www.pasonacup.com/

    enlightened報名方式及連結:請見https://www.pasonacup.com/apply

    enlightened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生

    enlightened報名期限:即日起~2020/10/31

    ※因人數受到場地限制,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返回活動專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