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2021-09-22

第十屆保聖那日商菁英培訓營PASONA CUP全新企劃!求職馬拉松系列講座開跑囉!

保聖那於2012年開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即將迎接第十屆囉!10月至12月,多場線上講座活動給你滿滿的收穫!

我要報名
  • 活動時間

    2021/10-2021/12

  • 活動地點

    線上會議室

  • 活動快訊

    【第十屆Pasona Cup報名開始囉~!!】


    因應疫情下環境的快速變動與數位化浪潮,於2012年開始舉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也在第十年蛻變為全新的活動形態囉✨!

    過去整日的實體講座活動,轉變為一系列線上講座,邀請招募資深顧問群、日本企業外國人才招募負責人、知名台日職涯交流平台經營層擔任講師,將日商、赴日工作求職等必備知識分為八個場次,期盼全民防疫的期間,透過線上的方式,也能持續掌握日商、日本工作的求職必勝關鍵字?!

    講座內容為下圖,詳細資料及報名請進入Pasona Cup官網


    ⌨對象:歡迎任何對日商或赴日工作有興趣的在校生、畢業生、社會人士參加!

    ⌨活動日程:10~12月

    ⌨活動時間:週四中午1200~1300

    ⌨活動形式:線上會議室


    ​​​​​​​



  •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將保留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請密切留意Pasona Cup官方網站最新消息!

    報名期限請點擊各場次報名連結確認!

    正式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一日以email通知,請務必確認email填寫正確及確認各信件匣。


返回活動專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