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賀 ! 保聖那(Pasona Taiwan)榮獲勞動部108年度私立就服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最高等級A級滿分評價!

2020-11-04

重要通知

「108年度私立就服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評鑑結果剛剛揭曉,保聖那(Pasona Taiwan)、以及經緯智庫(MGR Consulting)以滿分100分的成績,榮獲最高等級A級評價。


為建立公正且良好的就業服務制度、提升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保障勞工及雇主權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2004年起全面辦理一年一度就業服務機構評鑑,

評鑑內容包含:品質管理、顧客服務、違規處分及綜合評比等四個項目,致力確立公信力之評鑑分級制度,促進就業服務機構間良性競爭。


108年度評鑑中,僅有三間人才公司獲得100分滿分成績:保聖那、經緯智庫、以及一零四

經緯智庫暨保聖那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許書揚表示:「在這三間滿分企業中,有兩間屬於Pasona集團,很感謝勞動部及其所屬評鑑實施單位對Pasona 及MGR的高度肯定,這份榮耀歸功於所有企業夥伴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鞭策。

我們成立以來,不斷追求創新與卓越,始終堅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展望未來,我們亦將一本初衷,持續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站在HR最前線,永保兢兢業業的精神,共同為全體社會、企業夥伴、人才打造三贏的局面!」


enlightened勞動部新聞稿:勞動部公告

enlightened成績發表(附表三):成績附表三

返回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