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好書分享】HRSR出版系列叢書

2020-11-23

新知分享

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Human Resources Social Responsibility Association, 以下稱HRSR)為保聖那逾2010年所成立之社團法人公益組織,

其成立宗旨為結合熱心公益的社會人力資源領域專家及來自各產學之專業經理人,提供職涯規劃與諮商之服務以及相關教育訓練,

以增進台灣學生職場競爭力為目標!

成立至今已出版過多本職涯相關書籍,希望能夠將HR專業資訊、產業資訊、職涯規劃資訊讓更多朋友瞭解,歡迎企業、學校認購(版權收入將全數捐予HRSR公益活動使用)!


(以下按照出版順序由近至遠排序)

《尋找CEO接班人:掌握成為企業接班人的關鍵》

作者:許書揚 定價:410元

當今,許多公司的業務模式都面臨著巨大的威脅與挑戰,好的接班人計畫需要正確的視野,以及對時間、人力和資源進行投資,這些投資是值得的。此外,公司管理CEO接班人計畫的過程也反映了總體管理企業的能力,正確執行是公司可以控制自己命運的重要使命之一。

作者許書揚與專業人才顧問MGR團隊,擁有非常豐富的HR相關經驗,在本書中提出許多觀點,也彙整了不同企業的作法與故事,如果您也想為企業尋找接班人,或者落實在各部門,要尋找安排重要接班幹部,細讀本書,相信會為企業經營帶來不同的想法,對公司的未來與成長更有幫助。

購書連結:https://shop.cwbook.com.tw/SalePage/Index/6638513


《我會日文,我驕傲:讓前輩告訴你,你的優勢在哪裡》

作者:許書揚 編著 定價:390元

資訊爆炸的現代社會,走向國際已是必然。除了必備的英文能力,學日文、赴日留學、打工渡假的人數日益增長。

日文到底是工具,還是專長?學了日文,然後呢?如何發揮日文專長,成為求職優勢?那些縱橫職場的前輩,又是如何善用日文能力,在工作上大大加分?

透過前輩的經驗分享,找到你未來的職涯選擇。讓迷惘的你,告別焦慮,使選擇更有自信;讓專業的你,運用日文,使職涯更加寬闊。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4240?sloc=main


《人才管理聖經:向財星五百大學習最佳實務》

作者:許書揚等 定價:350元

借鏡財星五百大企業人力資源經驗,提升自我能力,協助企業轉型,躋身國際舞台。

本書整合了13位服務於《財星》五百大及各大知名企業、閱歷豐富的資深人力資源管理者的寶貴經驗,分為五大領域,將HR在企業內遇到的各式

問題及解決之道加以詳細說明,再透過insight,讓讀者了解HR針對不同情境做決策時的思考邏輯,提供企業主、HR或未來想朝國際人發展的年輕

人做為參考。

購書連結:https://shop.cwbook.com.tw/SalePage/Index/6483603


《態度講堂:翻轉你職場人生的100則態度小品》

作者:許書揚 定價:350元

態度決定高度!

書中集結百篇職涯成功者的小故事,分享何謂「態度」,以及嶄新的工作觀點、處事精神。透過不同面向、不同故事讓讀者清楚明白要成為一位職場合格者需具備哪些特質,也分享一些企業關懷員工的實例。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1228?sloc=main


《CEO 最在乎的事》

作者:許書揚 定價:310元

本書作者許書揚為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超過二十五年,看到台灣人才的競爭力不斷轉變,有好的面向、也有不好的。書中集結了作者所見所聞的數十個實際案例,不管故事背景是台商、日商、歐美商,讓讀者能藉此了解正確的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064105?sloc=main


《CEO要的不是你》

作者:許書揚 定價:310元

努力工作、認真打拚,為什麼總是得不到老闆重視?為什麼升職加薪總是沒有你?為什麼良駒總是遇不到伯樂?第一本集結國內外真實案例的CEO選才書籍,深層衝擊你的慣性思考!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064103?sloc=main

返回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