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career partner

tel. 02-2708-2929

客服時間 9:00-18:00

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臺灣)報名開始

2021-11-11

重要通知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是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專業雜誌刊物---HR Asia所主辦,為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
台灣區評選活動在2022年邁入第五屆,PASONA及MGR也連續多年為HR Asia Awards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臺灣區的合作夥伴,
即便受到疫情影響,企業在營運、工作模式上受到偌大衝擊。但也在這些艱難的日子裡,更能看到每間企業用心對待員工、社會、環境的態度,讓雇主及員工皆能更深入體驗企業經營理念及文化。今年,PASONA及MGR也將一同推廣幸福企業理念,打造更美好的職場環境。
歡迎企業報名參加,共同成為亞洲最佳企業雇主!


【報名期間】即日起~2022/2/25

(以填完報名表及付款完畢日期為基準,由於報名企業數眾多,為加速後續問卷及訪談安排,敬請盡早完成報名程序)

【活動細節】宣傳EDM及常見問題

【官方活動簡介(英文)】按此下載

【獎項說明影片(中文)】影片連結

【報名連結】按此填寫報名表


返回最新消息
TOP